纪委书记赵新斌在院直党支部学习上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7

        4月16日下午,我院院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院党纪字1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家卫健委就信息化质控与智慧医院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发布会的要点内容、院纪委书记赵新斌作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党课、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六第七第八讲四项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首先院人事科主任王坤玉和护理部主任陈叶俊分别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国家卫健委就信息化质控与智慧医院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发布会的要点内容。
       院纪委书记赵新斌主要从四个方面全方位地带领全体党员理解掌握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一是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二是“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三是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四是从严治党开创未来。
       赵书记深入细致地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马列主义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从历史的警醒到“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从“一穷二白”到交出实实在在的答卷;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党课,让支部全体党员不仅感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的必要性与长期性。

                                                                            (院直支部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