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

      12月2日至4日,我院党委先后集中组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警钟长鸣卫健人》,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主题教育期间,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多次强调,当前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院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章党规警醒自己,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思想上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行动上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铸牢拒腐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叩问初心》《警钟长鸣卫健人》两部专题警示教育片,选取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卫生健康系统内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通过披露案情及违纪违法者的自我忏悔,深刻剖析其堕落腐化至贪腐犯罪的根源,揭示了贪污腐败的危害性。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从反面典型中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叩问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自觉主动地规范廉洁从政、廉洁从医行为,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全体院领导、全院党员干部100余人次参加了两次警示教育活动。(纪委办 李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