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0

        6月18日,医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暨“红包”回扣、社会治安管理秩序专项整治再动员再部署大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赵新斌传达了《关于省属高校4起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通报了我院“红包”回扣、社会治安管理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其他在院院领导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落实该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王润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医疗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好两个专项治理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监督管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任责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责任制,做实做细专责监督,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医院医德医风行风建设,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何家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医疗行为,持续改进作风建设,维护好医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环境。

        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门诊部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并集体观看了医疗卫生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庭审直播录像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