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年中分析

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0

        7月8日,我院召开院党风廉政工作年中分析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润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院领导要与各自联系的党支部、科室加强调研指导,推动工作,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防范化解相关的潜在风险;要把党风廉政工作融入日常业务工作,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规范从业行为,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并加强网络舆情的应对处置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努力取得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效能。
        院长何家才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加快推进制度“废改立”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规范管理。要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医院就诊环境,切实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
        纪委书记赵新斌就强化日常监督,突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的预判和防控,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作了进一步具体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对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针对二季度梳理的如何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改进临床服务态度、加强医患有效沟通、完善预约挂号管理、加强本科生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等具体问题,院领导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逐一发言,并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院党委综合办公室就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