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赴寿县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5

4月23日,院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赴寿县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等地开展教育整顿实践活动,院纪委书记李晓松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首先来到了位于寿县小镇的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廉政文化园,瞻仰了寿县革命烈士陵园,并在烈士纪念前重温入党誓词。李晓松要求,要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敢于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为深化学院(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在新征程中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而接续奋斗。

当天下午,全体同志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寿县博物馆,参观了寿县革命史展和寿县廉政人物巡礼展览。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四史”学习,努力汲取革命文化精神营养,提振斗争精神,孙大光同志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院纪委将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全体纪检干部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队伍。

院纪委办人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和院直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