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2

5月5日,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化推进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并就院纪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有关事项作出部署安排。院纪委书记李晓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纪检干部必须从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用扎实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指出,纪检干部做到以学铸魂,就必须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站稳人民立场,将“三个务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以学增智,就必须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工作,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和推进工作实践;做到以学正风,就必须坚持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增强斗争意志,提高履职本领,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本色;做到以学促干,就必须坚持以干代训、实战练兵,不断提高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为促进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院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院纪委办肖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