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职纪检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1

   近日,院纪委组织专职纪检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纪委书记李晓松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在基地讲解员的讲解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史,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和党性洗礼。

  李晓松强调,要从党的百年纪律检查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史为鉴,不断增强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制约学院(医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发挥协助推动作用,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要从被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执纪守纪,自律自持,敢于善于斗争,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深化学院(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院纪委将坚持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融合,加强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践行“三严三实”,推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院纪委办 李晓晴)